MDMMD CC VS 碧兒泉CC霜,誰最厲害?
我是底妝控,看到新上市的底妝產品就會毫不猶豫的Buy下去。
這兩支都是我最近購入的(廣告都很強大)
先把它們扒開來個清涼照()↓

SIZE明顯差很多,MDMMD(以下簡稱M)很大方XDD
碧兒泉(以下簡稱B)原本就是專櫃品牌走輕巧路線σ(oдolll)
M家主打是全台第一支保養級CC霜,韓國改良,台灣製造(愛國者推薦)
偷偷告訴大家,M家的保養品們跟寵愛之名的保養品都出自於同個廠商。
所以說,品質也是掛保證,感覺像是便宜但買到專櫃貨呢。
而且台灣改良過,所以使用上會比較貼近台灣人的肌膚(灑花)
B家相較之下,是made in法國,讓我不禁懷疑歐洲人的皮膚適合我們嗎?
沒有關係以下我做個小實驗給大家看大家就會明白的。
這是他們擠出來的樣子
B家擠出來真的好綠,M家是乳白色。
稍微推開後的感覺
B家依然是很綠,M家推開變粉膚色()
原來M家這款CC霜會隨著我們的膚色、體溫而自動調整成適合自己的膚色喔。
這是我沒有推得很開很均勻的時候(因為想拍照嘛,不是他們很難推)
完全推開後的兩手比對照
兩支都算是蠻自然,分數都在水準以上。
用衛生紙大力擦拭後真的是皮膚色
防水實驗照
水珠不會滲透到皮膚裡,CC霜在皮膚上像一層防護網,超防水。
我想這個夏天我一定要帶著它去海邊玩。
 
但若是把他們塗在臉上呢?
左邊B家右邊M
塗開後的效果
我只有單擦,但B家官網有說要以1:1的比例加入BB霜效果會更好。
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支CC霜的遮瑕力沒那麼好(請看黃色圈圈之我的黑眼圈),所以單擦的效果比較不好吧!!!
如果真的照官網所說,再購買一隻BBB霜,那也太破財了吧?
相較之下M家遮瑕較好,再鋪上一層蜜粉就可以出門()
 
這是M家主打的七效合一,而B家只有大功效,多一效()
B家的【獨家五色】是非常吸引我的,我購買的是綠色款(也是丞琳最愛款)
夏天比較熱,我的臉常常泛紅,所以選擇綠色,但也有一點是因為丞琳拉XD
結語♥♥♥
 
M(50mL)
B(30mL)
價格
820(平均1mL=16.4)
1500(平均1mL=50)
香味
淡淡清香很優雅好聞
專櫃的香水味也好聞
持久
下午也不會出油,脫妝不明顯
下午大出油,脫妝較明顯
防水
防水度90
防水度95
遮瑕
效果好,可以單擦
要搭配其他底妝、遮瑕使用
回購率
價格不到一半又這麼強大,不買不行餒,回購率99%
太貴了效果又普普,回購率10%
看的出來差異性了吧?
專櫃是專,但真的不一定好用。
我還是最愛我的♥♥♥ MDMMD CC♥ ♥ ♥
Q:哪裡買?

美白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